相信,就會有力量!相信,就會有力量!我相信,真的!自小時候,我就這麼相信。也許!其實大家自小時候也是這麼相信的!只是…我們都一直跟現實妥協。開始相信!我們無法做到…無法做到我們想做的事!慢慢地,我們成為我們無法成為的那種人,或許,有些人真的成為他們想成為的那種人,但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這麼幸運。我們,常常成為我們抱怨的樣子!在祕密那本書當中,告訴我一件事!勇敢去相信,相信的事必定會實現!看到那本書,我看到原因!相信我的生活就是我的選擇!不管我怎麼小抽抽到國防部!莫名奇妙念完輔大,我想,都是這個原因!嗯!這本書!講到我以前一直相信的!我做得到,只要我相信…即使一直掙扎的…。看到這篇文的可以去看「祕密」這本書囉! ︿︿真的!真的!我沒騙人。只要相信…全然的丟給它,就會實現。 如何掌握吸引力定律的力量,變得更成功、更快樂、更富有、更健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734 的頭像
    zd0000734

    中醫減重

    zd0000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