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吳哥窟】2009體驗夏天GO TO 微笑吳哥第四窟(下)鋼尬的情緒回到吳哥城第二站:法國藝術學校↓木雕↓各種類的砂岩,共有6種天然的顏色↓Come on~~~give five!!↓按照樣品仔細雕刻....就算是手工的東西也變的一模一樣了~~↓加工區盛況,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排修阿~↓貼上金薄...↓再刷掉金薄↓木雕的木頭是一片片粘成需要的大小再開始雕刻↓純手工水彩畫第三站:熱汽球20USD/次人(含上下時間約10分鐘)↓以前是15USD/次人,偷偷漲價其實並不是像想像中的熱汽球一樣會飄來飄去只是用一條鋼索像放風箏一樣把熱汽球放到空中,讓大家鳥瞰小吳哥...巴肯山↓就是這個熱氣球↓直升機可是要花90USD/人↓巴肯山↓小吳哥城↓再近一點看第四站:荳蔻寺繼中午事件後我們一直在思索最後兩天導遊與司機的必要性了!因為古蹟都走完了...我們要去的地方旅行社又獅子大開口...而且我們發現簡單英語是可以通的,所以我們決定了!!.......一邊按摩一邊討論在洋人街的轉角找了間看起來比較乾淨的指壓店8USD/HR想說我們一次4個人能不能算比較便宜,有位小姐算我們7USD/HR,就決定就在這間了↓一開始先幫我們泡腳...再帶我們去房間按摩...房間超暗的...真的很象做黑的!在我的映像中按摩是要換衣服...但這間居然直接要我們把衣服脫掉只剩小褲褲讓我好害羞喔~ 幫我按摩的妹妹很可愛...小小一個...我還挺擔心他會不會按不了我的肥肉肉他看我一直很害羞又幫我找了條浴巾蓋住我的身體雖然她的力道還不錯...但是沒有塗東西按真的好乾喔!↓真的好小一個~~↓按摩完再來一杯花草茶最後還是給8usd/人...沒賺到麻...一邊按著一邊討論著是否要和旅行社解約聊的內容就不多提了...重點是我們真的要解約...計劃自己找車子去我們想去的地方所以我們的計劃是1.先找一部嘟嘟車能帶我們去荔枝山2.跟旅行社談解約的事所以按摩完我們就去中央市場旁的一間中華餐館(第一天就發現的)想說一來可以吃晚餐...二來可以問會講中文的老闆娘有什麼方法老闆娘是一位姓蔣的大陸桂林人來這邊開店...並不是華裔...卻相當熱心...不過這間餐館的風味就有待加強了炒麵超鹹...魯牛肉超硬...聽baby說...水餃超難吃...很像大陸的冷凍水餃↓水餃2USD/10粒↓牛肉炒麵2USD/份↓什錦炒飯2USD/份↓桂林米粉1.5USD/份(吃起來不是米粉...是板條) 蔣老闆說荔枝山很遠...嘟嘟車要坐2個半小時...聽到2個半小時我們都暈了所以老闆娘建議我們可以去崩密列...她說那裡比較進而且也不錯她有2個開嘟嘟車的朋友會說華文,但明天的行程已經被訂了所以我們請老闆娘的朋友幫我們介紹英文司機也可以...崩密列來回35USD/車...是個可以接受的價格回到旅館想說跟櫃檯借手機打...那位仁兄說他的手機已經沒額度(那邊都是買易付卡)還好有位老外好心借電話給我們用...雖然是後有給他1usd...跟蔣老板的朋友Andy王聯絡好明天8:00的嘟嘟車後...接下來就是解約的問題了當然還是由能言善道的baby出面協調囉~baby打電話跟刑導遊說明天我們找嘟嘟車在附近繞繞...然後在自己去機場...所以就不用麻煩他帶我們不過我覺得刑導遊好像也不想帶我們吧...他應該覺得我們很難搞...所以也沒多說什麼就約明天上午7:00簽切結解約呼~事情弄完都已經11點多...baby&蛋蛋的房間還沒熱水...也沒吹風機...他們倆個人洗著冷水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734 的頭像
    zd0000734

    中醫減重

    zd00007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